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我不是伟人

一直以为,你的快乐,
是我愿意在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绝后,
继续留在你身边当小丑的动力。

也一直以为,那次被拒绝后,
我真的可以把喜欢你的感觉慢慢的放下,
不会再去期待着可以和你在一起!

但,这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伟大的人。
可以让你和其他的男孩暧昧的说电话,
可以在晚上看到你还没回家时不打给你,
可以在下班时间下雨时不问你有没有带雨伞,
可以去接受你和其他的男孩手牵手......

或许,我真的只适合当你生命中的小丑,
当你不开心时,
带上我的面具出现在你面前,
看到你露出笑容后就离去。
没有人会看得见小丑背后的眼泪,
因为,没有人会真的爱上小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