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哈哈,我是白痴吗?竟然会高兴!

当初,是你让我放下爱了七年的她,
今天,你也希望我能尝试放下你。

哈哈,原来说清楚地后的感觉是那么轻松的,
以前一直把要对你说的话放在心里,
日复一日,心事也一天天的增加,
心里和脑海里全是你的影子。

今天把要对你说的话都说清楚了,
感觉就好像从身上卸下所有的装备,
很惊讶,我以为被拒绝后我会伤心一阵子的,
但我竟然没有,还很高兴的展现了少有的笑容。

我还是会对你像以前那样好的,直到你有了男朋友;
哈哈,总不能让你男朋友吃醋吧!
当然,我把这些也对你说了,
难得今天不懂从哪来得勇气,不说白不说嘛!

YeaH~~~~ 万岁,我自由了!!!
啊,对不起,是心自由了... v^^v

原来月老从来都没有在我身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