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心动

我渐渐明白了,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但,却无法改变我对她的感情。

很多人不明白,我为何不找个女朋友,

是没人看上我?还是...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她吧,

一个我放在心上很多年的女孩!

和她,也快有超过一年的时间没见面了,

这段时间里,心里虽然会不时想着她,

但也一样有怀疑过自己是否对她不再留念了,

毕竟也曾经对其她的女生动心过!

那天终于有时间在回乡期间约会她,

一起逛街看电影,一个只有两个人的约会,

我很高兴,好想时间永远永远都停在这一刻,

这是我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时都没有的感觉。

但毕竟是现实,时间总会过,电影也会落幕,

总不能不送她回家吧。

一直努力地隐藏自己的心意,不想让她发现,

因为她已经有恋人了,让她知道...

怕会增加她的烦恼,也可能她会不把它当一回事。

就让我一直的等待下去吧,

等不到,就把这一段心意永远埋藏在我心里的爱情坟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