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祝君好

December 25th, 2005

圣诞夜,终於有机会再见到她,

也知道她已有新的依靠,

曾经把她看得如此的重要,

也曾经狠狠的把许多机会错失掉。

不懂那来的勇气让我再去见她,

可能以为自己不再眷恋了,

我真的这样以为,但……

送她回家后,我独自开车往该走的方向驶去。

夜深人静,一路上心情却无法平静,

想著她、想著刚才的情景、想著她说的每一句话……

也不知是什么力量把我从黑暗的道路上带回家,

只记得好像有几次在红绿灯前被不知多少辆车鸣笛。

真正明白,一些事情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就算有天大的本事再追回来,

感觉也会和以前不一样。

因为了解曾经错过。

如果有人问我:“你还爱她吗?”

我会答:“爱,但感觉不同了。”

因为我曾经错过,也没能力挽回!

只能祝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