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人生的Ctrl+Z

如果人生可以 Ctrl+Z 重新再来,你们会想回到什么时候?为什么?

我先说我的好了,如果人生可以 Ctrl+Z 重新再来....
我希望可以回到2002年的12月....

她...是我在中学时期打工时认识的,
当时我在一家酒家兼职做waiter...
她就在2001年的12月出现,
她,也是来做兼职的...
那一年,我们都是16岁!

小巧玲珑,一双大大的眼睛,开朗的性格...
很快,她就成为了大家的焦点...
也惹来很多对她猛献殷勤的人.

当时的我,也抱着和大家混混玩玩的心情接近她,
认识她不久后,我发现自己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女孩,
也发现她或许也喜欢我......

她喜欢粘在我身边,放工后也是我驾车送她回家,
慢慢的,那些对她猛献殷勤的人也知难而退了,
我和她的关系也越来越好,越来越暧昧了...
但我们始终都没开口向对方说出自己的心意.

那天,就是2002年的12月,
放工后,我一如往常的送她回家,
回家之前我们都会去吃宵夜的.

那天的她,比往常还要沉默...
不管我怎么逗她,她也都是以浅浅的微笑带过,
我做错什么了吗?我心里想着...

"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
被突如其来的问题,我只能愣在哪......
"难道你不想我当你的女朋友吗?"
笨蛋的我,依然沉默......

这该死的沉默,只有数分钟,
在两人无语的气氛中,我脑袋一片空白.

"回家吧!" 她打破沉默......
一路上,依然沉默......
我明明很爱她,但为何我说不出口,
是我没有拍拖的心理准备,
还是我不敢接受她!

"拜,到家后给个讯息我" 分手时一样的话,
"拜,早点休息" (也是一样,没点新意)
我已经没勇气去提刚才的事了.
那一年,我们17岁!

这件事后,我们和往常一样......
一样是一对关系比朋友好一点的朋友,
一样在搞暧昧,一样让身边的人摸不着头脑,
为何我们不在一起.

终于,我要到外地去读我的设计课程,
她,留在家乡.... 升中六,
大家见面的时间少了,
一开始大家还会以电话来保持联系...
久了,课业多了,也少联络了.
但我心里明白,她还是我最爱的人.

现在的她,有男朋友了,
我还是单身,因为我还是很爱她,
一个在我心里留下深深烙印的女孩,
一个我爱着等着的女孩.
一个想起那天的事心中就很痛,
很后悔为何当初不说爱她的女孩.

今年,我23岁,
爱了一个女孩,7年,
也后悔了7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