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隐形的人

今晚,E告诉了我很多东西,很多关于她的东西....

E是她的同房,她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想想,距离上次被她拒绝的日子也过了269天了,

认识她,是E介绍的...当时就被她那傻傻的个性吸引了,

那时就时常上去找她,她的assignment不会做,我就连夜的帮她赶完,

记得第三份assignment还是我们熬夜了一个星期,最后一天还没睡才赶完的。

熬夜虽然辛苦,但有她在身边陪伴着,再累我都不会想睡。

相处了42天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告诉她“我喜欢你“了,

虽然被拒绝了,但想想,我以为是我们认识的时间太短,

她还需要时间去忘掉之前的恋情和慢慢培养新的吧!

经过了大半年,269天的努力,

从E口中得知了她的想法,她的心情,

E是她最好的朋友,什么是都会和E分享,和E说,

就连喜欢的人也会。

E今天告诉我,问我是不是喜欢她,

我虽然没说什么,但我对她所做的一切,旁人很容易就看出来了。

但E对我说的不是要我加把劲,

而是让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并不值得,

她和E说过她喜欢的人的类型,

但我明白说和遇到是不同的,所以我也没放弃,

最令我介意的是她最近和E说了她喜欢一个她公司的男孩,

当她对一个人有感觉时,就会和E说,

但她从来也没向E提过我。

在这269天的日子,

一直天真的以为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打动到她,

时常出现在她身边,对她好,她心里就会有我的存在;

但现在终于明白,我在她心里并没有留下一丝的痕迹,

我心碎了,也绝望了......

或许我真的宁愿当个受了重伤的人,

也不想当个隐形人,在你的身边,你却察觉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