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这种久违的感觉...我怎么了?

这种讨厌的感觉....
它回来了,真是久违了...

经过以前的一段感情后,
一直让自己不要百分百去爱一个人我,
最近的这些眼泪,是为谁而流的呢?

“她已拒绝过你一次了,就算你付出再多,
对她再好,她也不会和你一起的。”
“爱一个人,是应该为对方无条件付出的,
而不该去计较有没有回报的。”

天使与恶魔之间的斗争,
让我最近的心情很差!

自从搬了出来住5年以后,
我已经习惯没有家人在身边了。
可以谈得来的朋友没几个,
同事就只是同事,不会有公司以外的交流,
独自的生活,和寂寞交朋友,
这些,都只是想把自己的心门关上,
不想再有以前那段感情所带来的感受!

结果,我.....失败了,
真的,五年后,它又回来了,
这该死的感觉!!!

她是第二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人,
她和她是两个不同类型的女孩,
还以为自己会找个很像她的女孩,
并没有!

我不懂以后会怎样,
现在的我,就只是很努力的在她身边,
对她好,为她做任何的事情,
开心时,为她高兴,
伤心时,逗她开心.....

如果注定没有结果,
那就回到五年前的我吧!

我又开始抽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