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短暂

March 22nd, 2007

一次意外的相遇;

一段短暂的相处;

一些美好的回忆;

唤醒一种遗忘的感觉;

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想念;

很多很多的不舍;

也有一点点的寂寞;

加一点点的伤感。

你走了,

或许不能再见,

我们也没说再见!

你会离去,我会想念,

一切发生得理所当然,

就像电影一样,

没有意外,没有惊喜,

该走的会走,

该留的会留,

一切都跟着剧本在进行。

谢谢你,

让我多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只属于你和我之间的回忆!

我会很想你,

想念你的可爱,

想念你的直率。

好好保重,凡是小心,

别说我老人家,

只是不想让你遇到一点点的危险,

一点点不顺心的事,

希望看你每天没烦恼,

每天面上都挂着我爱看的笑容。

虽然我没能看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