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1016的心情(阴)

每次在我心情不好时,
部落格就会成了我宣泄的地方。
在没有对象让我倾吐的时候,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全部写在这里!

这两天的心情也是糟透了,
露台,也是我每次心情不好时都会去的地方。
在那里,带着随声听,听着喜欢的音乐,
看着没有星星的天空,傻傻的发着呆,
心里想着些有的没的,时间就会过得很快。
时间过得快,烦恼就会少了一点!

专家说,人在心情不好时听听音乐,
会让人的心情好一点,
真的!它真的让我的心情好了一点,
但,就是那么的“一点”。

从古到今,
一个情字困惑了多少有情人,痴情人?
一个情字让多少有情人,痴情人为之欲罢不能?
为之不知所措?
为之泪如雨下?
为之心如刀割?


我,不是一个多情的人,
但我的痴情,
却是连我自己都会感到害怕。

对你的好,以一个追求者来说已经没能再挑了。
你是知道的,你也说我能对你这么好,
你已经很高兴了,
礼物就不要浪费钱买了!
我对你说好,
但还是偷偷的跑了三间购物广场,
省下这个月所有的娱乐费用,
买了觉得你会喜欢的礼物。

当然,付出多少,我并不是在乎会得回多少,

但是,难道就连生日时都不能安排个时间给我吗?
你说可以在第二天庆祝,对我来说,
这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最少我知道,我并不是你的第一位......

对不起,刚才不是有心要说晦气话来气你的,
礼物已经放到你桌上了。
生日快乐!

我......
要去露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