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马拉松后的抉择

昨天28/6/2009,
马拉松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
从和你开始报名到正式比赛,
我为这次的马拉松比赛准备了整整一个月,
也为我们的这段缘份画上不圆满的句号。

认识你快有四个月了,
一开始,我对你的确很有感觉,
你外表出众,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
相处一段日子,也对你和同年龄的人的想法不同,
是个与众不同的女孩,
慢慢的,也对你有了更深一层的好感。

但最近的相处下,却发现你有很多我无法接受的性格,
我还是喜欢温柔,善良不计较,EQ高的女生,
你每次都对我很凶,动不动就生气乱骂人,
也不是说你不善良,但有时一点小事你却又爱生气,
一点也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实在无法想像以后需要面对一个这样的女友。

当然你也未必喜欢我,这些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不是把外表放在第一位的傻瓜,
内在才是我的首要择偶条件。谢谢你!

2 comments:

恋雨 said...

最喜欢最后那句。。。
爸比!加油哦!!!
我也希望有个内在也很好的妈咪!

Tats ME said...

哎呀???
不会太hurt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