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为逝去的友谊哀悼

或许我们身处的立场和处境不一样,
你是个有男友的人,我却还是单身,
所以当你发简讯给我时,
我真的愣了一会儿。

我想我会明白你的意思,
你怕人闲话,怕你男友不高兴,
这些都是站在我的立场感受不到的,
也许我一开始就应该站在你的立场,
为你去想这些会让人在意的事。

和你认识半年了,一直当你是可以谈心的知心朋友,
真的,我一直都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
我也很高兴认识了你。
每一天我都会和你聊天,作弄你,
不管发生些有的没的,开心伤心的,
我都会和你分享。

不管怎样,从今天开始,
我会按照你那封讯息的意愿,
我们会从好朋友的关系,
降级去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不为什么,只为你怕人闲话,怕你男朋友不高兴。
或许好朋友也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以后我会和你保持普通朋友的距离,
一个让别人说闲话的机会都没有的距离。

让我们为这段即将逝去的友谊默默哀悼。
普通朋友.....

3 comments:

恋雨 said...

友谊并没有失去。。。
只是,你们的距离可能远了。。。
为了不要误会,所以你还是照着她的意愿吧!
不然会更麻烦!爸爸,没关系啦!
还有阿雨!呵呵!!!
虽然阿雨不算是什么好朋友。。。
但是阿雨肯定自己是一个可以跟你说心事的人。。
因为阿雨跟你一样。。。听了就算。。。
哇咔咔!!!!
erm...既然过去了,就算了吧!
再找过朋友咯!

Tats ME said...

哎呀???
是哦???
我遇到和你朋友相反的女生。。。
有男友但分隔两地了。。。
女的在这里和一个男的走得很近,我见到他们一定在一起的。。。
我不反对“好朋友”,但绝对反对搞暧昧。。。

Unknown said...

I still believe guy and lady can become a really true good friend like u and me, agree? If u disagree, mean that all the while u are not treat me as your good friend loo, hehe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