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一个人的电影

今天一早就从家乡搭车下KL,
见时间还早,回去也没事情可做,
就转车到Pavilion买了一张12pm的戏票,
看看这部让全世界热起来的电影,《Transformers2》。
一部片历时2小时30分钟的电影。
第一次一个人看的电影,

看完这部电影后,才2.45pm...
我再到售票处买了一张3.05pm的电影,
一部讲述奇幻青春爱情喜剧,《17 Again》
一部看了会让人觉得人应该珍惜的是现在,
过去做过什么决定,错过些什么,都是过去的事。
回到过去,可能你还是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以前觉得,一个人去看电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因为觉得会让人倍感孤单寂寞。
其实原来不会。

一个人的电影也可以很享受,
一个人,可以看自己爱看的电影;
一个人,可以看任何时段的电影;
一个人,可以看完电影后随便乱逛;
一个人,可以买自己喜欢的零食边看边吃;
一个人,可以不用把零食挮给旁边的人而错失了那个精彩的镜头;
一个人,可以在遇到感动的画面时尽情地留下男儿泪而不怕被笑;
一个人,可以看完一部电影后,再买票看下一部想看的电影。

所以我的朋友们,以后看电影我只约一次,
迁就不到时间的话我就一个人去看啦,哈哈!

1 comment:

Tats ME said...

哈哈。。。
我还真的没试过一个人看电影哦。。。